君染卿

墙头特别多,间或刷屏注意

今日懵逼事件——《不要因你污就随便培养人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如何变异》下篇

为了防止太太清醒后删掉,我已截图存档

花楚酒霖:

翻着太费劲了我换一个接着写,头疼头好晕……


好的,总之是不能走嘛,加上我妈说四家吃饭我觉得糊弄糊弄就过去了应该没啥问题,而且那么小的年纪说不定记不清啊,应该没啥事。


然而是我太天真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这次吃饭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曾经虎逼,大概是因为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吧要不就是我最近正在写养成的过总之那时候的记忆蜂拥而来我无从抵抗,最后躺平了。


一开始C和他麻麻坐在对面,然后主办方C的粑粑说A家有事来不了,B家这时候来了,然而说好的妹纸没带来,因为嗓子痛!


总之就森我和C两个娃……在家长们“你俩挨一起说话去”,我俩就默默地坐一起了。


妈的这种状况怎么回事


然后开始其实还好,吃涮锅我和C负责全桌的调料,我去外面自助桌子上调他就挨个给端,我要端时他就赶紧帮我拿,倒饮料我抢过来倒(毕竟我年长)他还无奈的叹气,总之谢谢了一行白鹭上青天


然后我们就吃饭嘛,有一句没一句的聊,我一开始总是感慨他的身高,因为真的我印象里我一直是在俯视他,听他说16岁那次见面他有1米8了,我想估计是那时候和他说话是坐着说的压力不大吧……反正这次我是懵了,然后也发现丫的行啊长得挺俊,再也不是小时候犹如猴子(我妈所言)模样了,反正看得过去。


接着我们又聊,C也看动漫啥的,我正和他安利全职呢特别HIGH,激动的饭都来不及说,他就默默地看着我说(我说之后我放下筷子的时候他怎么特别不确定的问我吃饱没= =)


然而就当我以为这次聚餐会这么愉快的结束时……怎么了能!!!


让我有一部时光机,我一定要穿越回去,一个飞跃将那时候开口的我踢走


C:“果然还是你看的动漫多,我都班门弄斧了”


我:“哈哈哈你还小(啥)有的是机会莫方继续看啊!我可是小学四年级就开始看动漫了!”


C(思考了一下):“说起来,我第一次去你家玩,你好像就四年级”


我:……啊,是,是吗?有这回事


C:有啊,那时候你家在我家对面住,一中后门那里,不是吗?


我:……咦,不,不记得啊


C:我还记得你的房间当时铺的那种拼图


我:……额是有这个……(这你都记得啊?!!)


C:当时还有我同学呢


我:啊哈哈好像真的有印象


然后我当着他的面,把生牛肉夹到了蘸料里……


我要去死别拦我!!!!!


C帮我把牛肉加出来,然后看着我露出了一个微笑,“我当然记得了”


“我们还玩游戏呢”


“姐姐不记得了吗?”


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感觉他洞穿了我的灵魂,因为他的眼神真的很戏谑


那时候我就突然有些意识到,他尼玛是在逗我


眼前的男人似乎变异了……


绝对不是我的锅……


【去刷个牙洗个脸再继续】


******************分隔符********************


……………………我有点清醒了,我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