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卿

墙头特别多,间或刷屏注意

还是有些事想说说看。

妹纸说出了我的心声,备胎还打tag真不能忍

南筱:

作为一个博爱党还是想说。

尽管我什么都萌一点,但我也看不惯。

就拿华秀举例。

我其实华秀张楚都吃一点。

但是ball ball你们

在张楚的文里,别老把李华拉出来当备胎咯。

李华招你们惹你们了???

而且李华担任的还是那种。

噢云秀还在念念不忘张新杰的时候跟李华在一块了。

到最后云秀还是喜欢张新杰。

你在逗我啊???

既然分手了,还能喜欢多久?

喜欢回去追啊。不能因为李华是个耿直boy你们就这样把他当成苦逼备胎啊。

而且你们这样就算了,这很明显的张楚文,

你凭什么带华秀的tag啊???

你不能因为华秀冷,你们就欺负人啊/再见。

我一般写文只带主要cp,当然我不知道各位太太是怎样的习惯。

李华苦逼备胎还在华秀的tag里让别人看得不爽?

这种文,我一个星期至少在华秀的tag里看过三篇了!三篇了!

我真的是笑哭了,你们张楚分个手还念念不忘,跟李华结婚后还想着张新杰。

李华是有多好欺负啊?

张新杰那么有魅力啊?

原文的确很少关于李华的描写,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他。

跟他同职业的莫凡的描写都比他多。

但是你们记住了。

李华是第一忍者,第一忍者不是莫凡,林暗草惊。

他在出道第二年就常驻全明星赛了。

总之说了这么一大堆的废话,

就是说,张楚跟华秀没半毛钱关系,你张楚,虐,be,ball ball你们别连带着虐李华。你们找别人去念念不忘,藕断丝连当然你们要写我也拦不了你们。

最重要的是,别他妈打华秀tag让别人看得心烦。



评论

热度(15)